跳到主要內容

閃爍的時代廣場 & 大人小孩都瘋狂的M&M's World



每次到 Times Square 就感到自己不停地被推向前 ,因為四處皆遊客, 逛街人潮沒有退散的時候,只有不停增加!更厲害的是觀光巴士一台一台開進來,整個廣場的交通水泄不通... 不過這也是它吸引人的地方,一大片的LCD廣告看板不停閃爍,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卻還是想目不轉睛地仔細看著每個螢幕每支廣告!


時代廣場是街頭藝人聚集地,迪士尼的卡通人物、自由女神、超人蜘蛛人蝙蝠俠等等一大堆等著觀光客們搶著合照。到了夜晚就更精采了... 看照片就知道!



是不是很火辣!
我是說中間的內褲牛仔啦!!哈哈~
因為時代廣場實在是太亮了,黯淡的建築是不被允許的(我自己說的),麥當勞和Subway都要弄成這樣,我想不這樣的話人們可能會找不到吧!





夜晚熱鬧喧騰的時代廣場,一定要去感受一下的!
在某百老匯戲院外見到騎著馬的警察!!很好奇,他們到底在注意什麼呢?



另外, 時代廣場的M&M's也是很大家很有特色,是一個令人瘋狂的地方,為什麼平時對 M&M's也沒什麼特別喜好,一進去就會失心瘋呢???



我覺得一進去這間店,好像瞬間變成 M&M's 粉絲,每個東西看起來都特別可愛!



它賣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有三層樓,雖然很多商品擺設是重複的,但是連小寶寶的衣服、男士內褲、睡衣褲、浴巾等都有賣真是令人佩服!我超想帶一套睡衣褲回家,但還好沒買...穿一套M&M's睡衣應該蠻好笑的XD

寫著各種英文名字的馬克杯
這片馬克杯牆,很壯觀,我也買了一個!

假日還會有M&M's本人出來跟大家見面!頓時變成粉絲見面會,我也突然變成排隊等拍照的粉絲.....




在這裡還可以做自己的M&M's巧克力,但是很貴喔... 瞬間成為粉絲的我還是買了!

出了這間店,我感覺又清醒過來了,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M&M's World是很值得一訪的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杏仁渣手工西餅

好久沒寫食譜啦...偷懶中... 從台灣帶回南杏仁,煮成杏仁茶和打杏仁漿都好好喝喔 可是,就跟豆漿一樣,有過濾後留下渣渣的困擾... 覺得渣渣的營養直接丟棄很可惜,所以就想辦法創造更多的食物將渣用掉,也吸收到了營養了! 很多人說打漿的時候打細一點,就可以不過濾直接喝掉 沒錯... 但我沒有高級果汁機呀!!!(以後一定要買一台!)

鐵板燒必吃小炒 ~ 黑胡椒高麗菜

吃鐵板燒都會吃到的菜就是炒豆芽和炒高麗菜。大量黑胡椒超級下飯,肉都還沒來,有菜我就可以吃超飽了 >"< 有時候想吃口味重一點,就自以為在開熱炒店,這樣吃一餐蠻過癮的,畢竟在美國要吃中菜也是蠻貴的 (而且又超油!) 自己快炒可以控制油量和鹹度,好吃又健康!

經典台式芋泥麵包

不知為何會莫名地被這種造型的麵包所吸引,經典的芋泥麵包和芝麻麵包,只要以這種造型現身,看得到餡料又灑上這麼多芝麻,就覺得好好吃~在台大的活大麵包店我就常買這種麵包! 自從吃習慣自製的麵包後,想起之前在麵包店買的麵包就會想說,天哪,我應該吃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吧! 因為自製麵包沒有那麼放改良劑,成品比較不那麼鬆軟,自製麵包最鬆軟的時刻應該就是剛出爐的時候了,所以剛出爐不管怎樣也要吃掉一個!自製麵包的用料實在,畢竟是自己做的,口感也比較紮實,現在吃外面鬆鬆軟軟的麵包反而心裡覺得怪怪的XD 很喜歡吃芋頭,煮湯煮火鍋,紅燒滷肉,做蛋糕麵包,都可以很好吃!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