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番茄鮪魚義大利麵


每當不知道要吃什麼,總是會選擇做義大利麵,為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快速又方便!學生時代很喜歡去學校附近吃平價義大利麵,一盤七八十台幣,好吃又大盤!而且總覺得義大利麵好難做的樣子,學會了以後其實沒想像中複雜!

在中國超市買了真空包裝的鮪魚排,拿三塊出來用煎烤的,真的超硬,難怪網路上的鮪魚排中間都是生的!鮪魚還是弄成小塊吃比較好吃~


鮪魚義大利麵.....

材料:

番茄     兩顆
洋蔥     半顆
蒜頭     兩瓣
番茄糊 三湯匙
義大利綜合香料 隨意
黑胡椒 隨意
羅勒葉 隨意
鮪魚排 兩塊
義大利麵條 兩人份

我煮義大利麵好隨性喔..... 都隨意...


做法:

1. 鮪魚放入滾水中煮熟,放涼待用
2. 番茄切丁、洋蔥切粗絲、蒜頭切碎
3. 準備一鍋水,滾開後放入義大利麵條,同時開始炒義大利麵醬
4. 洋蔥、蒜頭放到油鍋中炒至洋蔥透明
5. 加入番茄一起翻炒
6. 加入番茄糊和調味料
7. 義大利麵快煮好時將鮪魚放到義大利麵醬中弄碎,一起翻炒
8. 放一大匙煮麵水到醬料中,再將麵和醬一起拌勻即可

如果番茄糊很酸,可適量加些砂糖~








留言

  1. 版主您好,
    我是 James, 請問要怎麼連繫您,詢問關於美食文章合作的事項? 我們的連繫 email: info@wacowla.com , 期待您的回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杏仁渣手工西餅

好久沒寫食譜啦...偷懶中... 從台灣帶回南杏仁,煮成杏仁茶和打杏仁漿都好好喝喔 可是,就跟豆漿一樣,有過濾後留下渣渣的困擾... 覺得渣渣的營養直接丟棄很可惜,所以就想辦法創造更多的食物將渣用掉,也吸收到了營養了! 很多人說打漿的時候打細一點,就可以不過濾直接喝掉 沒錯... 但我沒有高級果汁機呀!!!(以後一定要買一台!)

鐵板燒必吃小炒 ~ 黑胡椒高麗菜

吃鐵板燒都會吃到的菜就是炒豆芽和炒高麗菜。大量黑胡椒超級下飯,肉都還沒來,有菜我就可以吃超飽了 >"< 有時候想吃口味重一點,就自以為在開熱炒店,這樣吃一餐蠻過癮的,畢竟在美國要吃中菜也是蠻貴的 (而且又超油!) 自己快炒可以控制油量和鹹度,好吃又健康!

經典台式芋泥麵包

不知為何會莫名地被這種造型的麵包所吸引,經典的芋泥麵包和芝麻麵包,只要以這種造型現身,看得到餡料又灑上這麼多芝麻,就覺得好好吃~在台大的活大麵包店我就常買這種麵包! 自從吃習慣自製的麵包後,想起之前在麵包店買的麵包就會想說,天哪,我應該吃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吧! 因為自製麵包沒有那麼放改良劑,成品比較不那麼鬆軟,自製麵包最鬆軟的時刻應該就是剛出爐的時候了,所以剛出爐不管怎樣也要吃掉一個!自製麵包的用料實在,畢竟是自己做的,口感也比較紮實,現在吃外面鬆鬆軟軟的麵包反而心裡覺得怪怪的XD 很喜歡吃芋頭,煮湯煮火鍋,紅燒滷肉,做蛋糕麵包,都可以很好吃!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