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3跨年夜 WALK !



12/31/2013 在這年的最後一天,Rex和我一直在想西雅圖有什麼跨年活動嗎?前幾天我們還一直以為應該只有紐約有在跨年吧!
後來Google一看,原來美國人的跨年活動就是Party Party Party!而且大部分都是在Pub舉辦。
接著我看到了一個活動 "Walkin’ on New Year’s Eve and New Year’s Day" ,主要feature是 "lights and beautiful views of the city",不需事先報名,所以當下就決定去了!





這個活動主要是由一個常舉辦慢跑比賽的協會和一個教堂共同舉辦的,出發地點也是這個教堂。
Rex和我傻傻的就衝去那個教堂,問了一下路人才知道要到教堂裡面報到,一進去我們就跟著人家排隊。



而且還大部分都是年長者!

Rex一直喃喃地說:「你到底帶我來什麼活動啊!這裡都是白人連個亞裔的人都沒有,我們在這邊真的很奇怪耶!」

而我只能一直傻笑說:「我也不知道阿XD 不就是來參加一個走路的活動嗎?! 唉呦~ 沒關係啦!反正就跟著大家走阿!哈哈!」

可是看著大家排隊好像在繳錢,桌上有些點心,也說明要先捐款給教堂才能吃的意思。但是網路上的活動說明寫著這是免費的活動啊!
於是我就拉著Rex走出去了XD
跟著大家走就好啦!路上都有路線指示啊!(完全不知死活的我)

這個Walk活動有兩條路線,分別是5km和10km,出發前我就想走10km的路線,但是電線杆上的指示根本沒寫清楚,那邊的老人,就算有去簽到也看著電線杆搞不清楚狀況XD 所以我們就跟著人多的那群走了!

後來走到一半我們問人才確認我們走的是10km route!!

這是Rex和我的路線:


為什麼說是我們兩個的路線呢?因為正常來說終點是那教堂,但我們想直接回家,所以選擇搭船回到 Downtown Seattle。

一路上我們又看見了美國人過節的佈置巧思~ 我想這應該等同於我們的貼春聯吧!





這家人實在是太誇張,感覺開了一個小型遊樂園






我們沿路就一直跟著這粉紅緞帶走



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看到海~


難得Rex幫我拍了一張清楚的XD


左邊那個是Space needle喔!應該是西雅圖最著名的景點了!原本想去看太空針塔的煙火跨年的,但是這麼冷的天氣,距離家還要搭車約四五十分鐘,所以就放棄了!



走在這海邊沿岸真的好棒,夜景好美好美,適合約會的好地方~
但冬天來實在是太冷啦!手拿出口袋不用十分鐘就覺得凍僵了...
因為我一直停下來拍照,Rex很緊張地說我們脫離隊伍了要我加快!
可是我捨不得走太快,而且那些阿公阿嬤可能年輕時就常慢跑,走超快的!我根本跟不上阿 >"< 最後決定要放慢腳步欣賞這美景~










走到Seacrest Park搭船回downtown,發現好多人在釣魚!


我們的船來啦!這船開得超級快!又穩又快,但是要價USD $4,比旗津貴多了!但也比旗津的舒服多了!



一上船就往二樓衝,船開始開了所以站不穩也拍不好請見諒 <( _ _ )>



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港灣的夜景真的很美很驚艷,為2013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還好有堅持下去要參加這奇怪的Walk活動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杏仁渣手工西餅

好久沒寫食譜啦...偷懶中... 從台灣帶回南杏仁,煮成杏仁茶和打杏仁漿都好好喝喔 可是,就跟豆漿一樣,有過濾後留下渣渣的困擾... 覺得渣渣的營養直接丟棄很可惜,所以就想辦法創造更多的食物將渣用掉,也吸收到了營養了! 很多人說打漿的時候打細一點,就可以不過濾直接喝掉 沒錯... 但我沒有高級果汁機呀!!!(以後一定要買一台!)

鐵板燒必吃小炒 ~ 黑胡椒高麗菜

吃鐵板燒都會吃到的菜就是炒豆芽和炒高麗菜。大量黑胡椒超級下飯,肉都還沒來,有菜我就可以吃超飽了 >"< 有時候想吃口味重一點,就自以為在開熱炒店,這樣吃一餐蠻過癮的,畢竟在美國要吃中菜也是蠻貴的 (而且又超油!) 自己快炒可以控制油量和鹹度,好吃又健康!

經典台式芋泥麵包

不知為何會莫名地被這種造型的麵包所吸引,經典的芋泥麵包和芝麻麵包,只要以這種造型現身,看得到餡料又灑上這麼多芝麻,就覺得好好吃~在台大的活大麵包店我就常買這種麵包! 自從吃習慣自製的麵包後,想起之前在麵包店買的麵包就會想說,天哪,我應該吃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吧! 因為自製麵包沒有那麼放改良劑,成品比較不那麼鬆軟,自製麵包最鬆軟的時刻應該就是剛出爐的時候了,所以剛出爐不管怎樣也要吃掉一個!自製麵包的用料實在,畢竟是自己做的,口感也比較紮實,現在吃外面鬆鬆軟軟的麵包反而心裡覺得怪怪的XD 很喜歡吃芋頭,煮湯煮火鍋,紅燒滷肉,做蛋糕麵包,都可以很好吃!讚讚!